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求职招聘 奇葩!不报销车费就不来面试?这类人都是抱得什么心态? ...
查看: 3035|回复: 124
go

[职场见闻] 奇葩!不报销车费就不来面试?这类人都是抱得什么心态?你们有遭遇过这种奇葩经历吗? [复制链接]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67548 
帖子
4166 
精华
金币
3015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0-12-23 

手机党

楼主
发表于 2019-8-22 14: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印 | 分享:
HR吐槽 奇葩 职场见闻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如有提交押金、手续费等环节请谨慎,避免产生交易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822144315.jpg

小编插话:
还有其他HR同行嘛?你们有遭遇过这种奇葩经历吗?

原标题:大家来帮我分析一下,关于这类人的心态,二逼的我感觉跟他们格格不入~~~
已有 1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得意小甜饼 + 6 咱给的不是分,是安慰~

总评分: 小红花 + 6   查看全部评分

收藏 1

分享

微信扫一扫

转发至朋友圈

点赞 2

自爱,沉稳,而后爱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67548 
帖子
4166 
精华
金币
3015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0-12-23 

手机党

2
发表于 2019-8-22 15:15 |只看该作者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67548 
帖子
4166 
精华
金币
3015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0-12-23 

手机党

3
发表于 2019-8-22 15:23 |只看该作者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393569 
帖子
148 
精华
金币
18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3-22 

手机党

4
发表于 2019-8-22 15:26 |只看该作者

出路费的一般是异地招聘中高端岗位,而且一般还是出单程的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166887 
帖子
1464 
精华
金币
2396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0-12-20 

手机党

5
发表于 2019-8-22 15:39 |只看该作者
真受不了,什么人都有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887963 
帖子
1318 
精华
金币
90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4-21 

手机党

6
发表于 2019-8-22 15:41 |只看该作者

挺好的,我觉得,毕竟有的人只是为了完成kpi:joy::joy::joy:

Rank: 3Rank: 3 

UID
1485399 
帖子
13 
精华
金币
1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8-4 
7
发表于 2019-8-22 15:49 |只看该作者

人家故意玩你的吧?对于不感冒的行业。。。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67548 
帖子
4166 
精华
金币
3015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0-12-23 

手机党

8
发表于 2019-8-22 15:5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飞行员砰砰 的帖子
不是第一次遇到了,如果是个例我能接受,不懂这类人,,,,
自爱,沉稳,而后爱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67548 
帖子
4166 
精华
金币
3015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0-12-23 

手机党

9
发表于 2019-8-22 15:5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KITTY小白 的帖子
还有说天气热,不想出门的,额的神呐。。。。
自爱,沉稳,而后爱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67548 
帖子
4166 
精华
金币
3015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0-12-23 

手机党

10
发表于 2019-8-22 15:53 |只看该作者
不包住宿也不行,,,说没地方住,,,,
自爱,沉稳,而后爱人!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447147 
帖子
3553 
精华
金币
3554  
威望
20  
注册时间
2013-11-29 

手机党

11
发表于 2019-8-22 16:59 |只看该作者

Rank: 8Rank: 8 

UID
1262839 
帖子
517 
精华
金币
30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4-14 

手机党

12
发表于 2019-8-22 17:42 |只看该作者

你们是什么公司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169209 
帖子
1253 
精华
金币
74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8-26 

手机党

13
发表于 2019-8-22 17:51 |只看该作者
双向选择,很正常,太多垃圾公司的垃圾人事,大热天把别人哄去谈几分钟,给自己增加业绩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486516 
帖子
5546 
精华
金币
5701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4-4-10 

手机党 后湖 琴台 江汉路

14
发表于 2019-8-22 18:00 |只看该作者
最爱撸口串串~~
编编微信号:Februray227(得意小撸串)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318120 
帖子
485 
精华
金币
5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8-28 

手机党

15
发表于 2019-8-22 18:15 |只看该作者

是要去外地面试吗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82181 
帖子
6718 
精华
金币
5575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1-4-2 

手机党

16
发表于 2019-8-22 18:18 |只看该作者
80后的应该不会这样吧,年轻人就不好说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63963 
帖子
7293 
精华
金币
541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12-3 

手机党

17
发表于 2019-8-22 18:24 |只看该作者

很正常,现在太多垃圾公司的垃圾人事,大热天把别人哄去谈几分钟,给自己增加业绩

Rank: 6Rank: 6 

UID
1489089 
帖子
62 
精华
金币
6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8-20 
18
发表于 2019-8-22 18:55 |只看该作者
招人死亡三连问:包住吗?包吃吗?是不加班双休吗?

Rank: 6Rank: 6 

UID
1489089 
帖子
62 
精华
金币
6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8-20 
19
发表于 2019-8-22 18:5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栗子~ 的帖子

偏指销售类哈,求别喷

Rank: 9Rank: 9Rank: 9

UID
45010 
帖子
351 
精华
金币
37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9-5-8 

手机党

20
发表于 2019-8-22 22:43 |只看该作者
有道理,有很多hr 不负责任,浪费别人时间
人生没有彩排的机会,每时每刻都是在现场直播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9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19-9-10 23:23 , Processed in 0.072747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mg电子游艺吧-澳门新濠天地平台投注app-澳门官方赌场_武汉上班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