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装修讨论 拒绝雷同!这是什么神仙设计?141㎡轻奢混搭风,看完就被 ...
广 告
查看: 14646|回复: 223
go

[经验分享] 拒绝雷同!这是什么神仙设计?141㎡轻奢混搭风,看完就被灰粉配色圈粉,甜而不腻! [复制链接]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51263 
帖子
9426 
精华
金币
1018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9-22 

手机党 琴台

楼主
发表于 2019-8-19 17:1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印 | 分享:
“这么舒服的配色,我还第一次采编到!”看到这个家,哇喔~灰粉配不要太美哦,瞬间被配色圈粉!!最喜欢的就是沙发后的曲线背景墙,我敢说你没在其他家里也看到类似的设计。

看施工图到完工图也许更惊艳,记住这三个重要的地方,说不定可以借鉴下哦~


小钢炮说实话,这家虽然是设计工作室,但是施工工艺都蛮标准的,细节和整体甚至比主流半包公司要好很多呢~接下来咱们接着往下看,哈哈哈~从上图确实想象不出是什么样子,那就看最终实景吧~


整体以灰粉色为主,辅以曲线线条,体现了屋主细腻优雅的品味。哦~对了,屋主Mini是位超美腻的空姐哦,经常全世界各地飞,见识多,所以对品质生活追求很高,加上接受度也比较高,跟美女设计师特别投缘。连美女设计师都说,这是她服务过的最为省心的,基本上没花多少时间在沟通上,8个月就装完了,特别快!?(装了8个月还算快嘛~据说一般一个装修过程要服务1年左右)

好啦!话不多说,经典莫兰迪色系的美家来啦!!从视觉到色彩选择,虚浮到不想出门!!真的超级想把自己现在住的家砸掉,来个同款,老夫的少女心被激发出来了~

小区:华润翡翠城
建面:141㎡
风格:轻奢混搭
户型: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半包预算:9W+
装修设计:只闻其名不见其人,你猜?

小钢炮找设计师要来了部分软装清单!!
已经全部整理在文末啦!跟帖回复就可以看到哦!!




                           
原始图VS平面设计图



                       

△ 原始图

原始户型整体布局比较封闭,动线也不合理,也不满足屋主的生活需求:
①想要开阔通透,不喜欢原始封闭格局。家里有一个快一岁的孩子,所以需要有个小孩房,另外储物空间也必须要多。
②其他随意,只要美就够了。(果然女人都是感性的)


△ 平面图

经过设计师大刀阔斧的重新布局,亮点也是非常多哟:
①将入户的衣帽间打掉,将客餐厅、中岛、阳台打通形成一个宽敞明亮的空间。同时中岛设计增加了操作面积和储物空间。(靠墙打X部分都是储物柜哦~)
②将次卧改为衣帽间,并改变衣帽间的开门方向,从主卧进入,更符合居住需求,私密性更好。
③公共卫生间改为日式三分离设计,使用更方便。

你以为就改下图这么简单,同样的布局设计,
最终的效果也有可能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客厅



                       

随处可见的曲线线条,优雅又高级。
因为做了地暖,为了避免层高过低显得压抑,就设计了弧形吊顶
真的超级爱了,很好地弱化了吊顶的棱角。


弧形吊顶真的非常考验师傅的手艺
基本都是现场曲面切割的,
这样手艺好的师傅那是千金难求,要供起来的!


同时沙发后的竖向栅格背景墙,
不仅可以很好地减轻梁体的突兀感,也有延伸视觉的作用,
有没有觉得客厅看着感觉好大?!
据美女设计师说,这个当时跟厂家反复沟通比例和角度,
特别耗时耗力,不过效果真的超级美!!


因为层高的限制,
为了让整个视觉的留白更多,更开阔,
沙发也是特地选的弧形低靠背沙发
沙发的金属底座像是延伸到背景墙金属装饰条上一样,
一气呵成,轻奢的质感立马就出来了!


电视背景墙漏拍了,
补上设计师用手机随手拍的,
弱化了电视背景墙的存在感,
一起以家人互动交流为主。
想想自己,有多久没有好好跟家人说上心里话了......




这个蒲公英的水晶灯真的吹爆!
不开灯像是个艺术品,
开灯了,光影打在顶上也特别美!



                           
客厅
                       

从这个角度就能看到客餐厅全貌,
弧形栅格背景一直延伸到主卧门,
餐厅灯也是弧形设计
怎么回事,发现灯饰搭配都吼吼看!!
大家快跟帖回复,我去找设计师小姐姐要购买链接!

从效果图可以看到入户大门,
一入户就可以看到客餐厅,在设立隔断视觉上就有阻挡,
所以干脆去掉常见的到顶鞋柜,
悬空换鞋凳,坐下来即刻换取,不穿就放入鞋柜,简洁清爽。

△效果图

△实景图

鞋柜做成了灰粉色,搭圆形金属把手,
精致少女心爆棚~清新又有趣!


配色真的超级舒服,
不同层次的分色,搭配出了精致高级感。
从这里就可以看出设计师的功底。


餐桌边的收纳柜采用了黑框玻璃门设计
因为屋主经常去往世界各地,会带回来一些藏品,
放在这里收藏展示正好。
而且采用灯带和射灯的结合,
物件会呈现出不同质感的震撼感。


屋主Mini真的超爱粉色,这些精致的餐具是她的心头爱。
餐桌是薄荷色磨砂玻璃,爱了爱了!
谁还不是精致的猪猪女孩呢~






                           
主卧



                       

主卧使用了灰紫色墙纸,
跟窗帘是同色系,优雅又浪漫。
主卧灯也是线型设计,圆润的床头,将流畅的线条进行到底!



薄荷绿的复古床头柜,跟装饰画相呼应,
清新又活泼。
(我猜应该有不少人又要求地址了)





                           
衣帽间



                       

给喜欢的衣服一个栖息地,
这样的衣帽间应该是每个精致女人都想要的了。
毛毛虫型条凳,有种Q萌感。





                           
儿童房



                       

虽然他还未长大,但还是想要把最好的东西给他。
这大概是每个初为父母的人都想做的,
扔掉繁杂的家具,可爱的北欧风帐篷和儿童书架,
给孩子打造了一个充满了童趣的乐园。





                           
厨房



                       

线条利落的灰色模压板,
搭配大理石纹的石材,
为空间带来清淡柔和的优雅质感。


清单在此,跟帖回复可见哦(为了方便大家查看,已经把淘宝长链接改为短链接,请放心食用)
游客,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屋主Mini说:“每一个东西都是自己去跑的,虽然很辛苦,但一切都是我想要的!”

小钢炮觉得,装修的最终效果呈现,跟业主和设计师的气场是否契合也是很重要的。这个家整体的视觉和色彩搭配真的令人感到非常的舒服,线条流畅,弧型吊顶和背景墙特别有律动感,比较偏女性化一些。据说Mini装完后,还推荐了一位空少给设计师小姐姐,空少特别喜欢Mini家!!哈哈哈~不知道有没有另外一段故事?!

想知道是哪家装的嘛?可以加小钢炮微信:deyijia9【备注:轻奢】,清单还在整理中,大家需要知道啥可以跟帖回复,小钢炮一定知无不言哦~



本帖最后由 得意家小钢炮 于 2019-08-20 17:04 编辑

回帖推荐

没有氧气 发表于15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最近看过最高级的装修帖~

旋转木马O3O 发表于131楼  查看完整内容

小钢炮,半夜更完贴后捧场,这个我喜欢,求软装

zheer 发表于119楼  查看完整内容

这个风格是我的菜

妈妈说名字要长 发表于10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这家的软装啊
已有 1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崔姑爷 + 10 极大的正能量

总评分: 小红花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收藏 87

分享

微信扫一扫

转发至朋友圈

点赞 9

广 告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51263 
帖子
9426 
精华
金币
1018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9-22 

手机党 琴台

2
发表于 2019-8-19 17:12 |只看该作者
部分软装链接,小钢炮已经找设计师小姐姐要过来了,大家更帖回复可见!!
本帖最后由 得意家小钢炮 于 2019-08-20 17:22 编辑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501506 
帖子
4195 
精华
金币
160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5-25 

手机党

3
发表于 2019-8-19 17:44 |只看该作者
广 告

好喜欢这种轻奢风格,满屏的高级感!特别爱餐厅
微信客服:daginhome;微信公众号:dagin_life;QQ:2804582448;电话:027-59238550   15377628550 ;新浪微博:得间设计     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绿地蓝海B座 15A 1416-1421室  官网地址:http://www.daginhome.com/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286755 
帖子
383 
精华
金币
44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6-14 

手机党

4
发表于 2019-8-20 08:41 |只看该作者
广 告
好看好看!!

Rank: 8Rank: 8

UID
528191 
帖子
502 
精华
金币
38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8-2 

手机党

5
发表于 2019-8-20 08:42 |只看该作者
非常棒的设计啊,配色看着好舒服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286460 
帖子
1046 
精华
金币
918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2-4-25 

手机党

6
发表于 2019-8-20 08:42 |只看该作者
请问客厅的灯具链接有吗
本帖最后由 了不起的蒙奇奇 于 2019-08-20 08:43 编辑

Rank: 5Rank: 5 

UID
1282665 
帖子
6 
精华
金币
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6-5 

手机党

7
发表于 2019-8-20 10:44 |只看该作者
马一个

Rank: 8Rank: 8

UID
494139 
帖子
503 
精华
金币
38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4-30 

手机党

8
发表于 2019-8-20 10:53 |只看该作者
喜欢这个风格

Rank: 8Rank: 8

UID
494139 
帖子
503 
精华
金币
38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4-30 

手机党

9
发表于 2019-8-20 10:54 |只看该作者
求短装修公司

Rank: 9Rank: 9Rank: 9

UID
528170 
帖子
555 
精华
金币
50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8-2 

手机党

10
发表于 2019-8-20 10:55 |只看该作者

收藏下,喜欢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849229 
帖子
1837 
精华
金币
175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2-24 

手机党

11
发表于 2019-8-20 11:03 |只看该作者
住在里面  一定很精致,充满仪式感
我们单枪匹马闯入这世间,只为活出自己的所有可能。愿你这一生有随处可栖的江湖,也有温馨暖人的家——唯真装饰
QQ:2877441436 小唯电话:18602722283(电话同微信)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44957 
帖子
2919 
精华
金币
12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9-5-7 

手机党

12
发表于 2019-8-20 12:56 |只看该作者
喜欢这个配色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948608 
帖子
3079 
精华
金币
285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7-22 

手机党

13
发表于 2019-8-20 13:24 |只看该作者
好喜欢,高级,赏心悦目,超舒服的色彩搭配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527795 
帖子
690 
精华
金币
59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8-1 

手机党

14
发表于 2019-8-20 15:45 |只看该作者
好好看,这是哪家装的啊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349604 
帖子
241 
精华
金币
38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2-6 

手机党

15
发表于 2019-8-20 16:00 |只看该作者
好看好看,这是什么神仙设计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16135 
帖子
22310 
精华
金币
1131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8-17 

认证商家 手机党

16
发表于 2019-8-20 16:06 |只看该作者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158394 
帖子
2094 
精华
金币
244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8-7 

手机党

17
发表于 2019-8-20 16:55 |只看该作者
好看诶 本帖最后由 逅海软装客服 于 2019-08-20 16:55 编辑

【逅海软装设计】:专业提供精装私宅、硬装完成后的品质私宅别墅、样板房的软装纯设计服务!  手机号:13627183455(微信同号) 地址:汉西南国大家装R2-520室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51263 
帖子
9426 
精华
金币
1018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9-22 

手机党 琴台

18
发表于 2019-8-20 17:23 |只看该作者
得间设计客服 发表于 2019-08-19 17:44
好喜欢这种轻奢风格,满屏的高级感!特别爱餐厅

哈哈哈~我也很喜欢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51263 
帖子
9426 
精华
金币
1018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9-22 

手机党 琴台

19
发表于 2019-8-20 17:24 |只看该作者
一沫清风 发表于 2019-08-20 08:42
非常棒的设计啊,配色看着好舒服

是滴,经典的莫兰迪色系,当然好看呀~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51263 
帖子
9426 
精华
金币
1018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9-22 

手机党 琴台

20
发表于 2019-8-20 17:25 |只看该作者
了不起的蒙奇奇 发表于 2019-08-20 08:42
请问客厅的灯具链接有吗

有的,已经更新到帖子里了跟帖回复可见哦,话说这个蒲公英灯真的超美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广 告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9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19-10-10 17:52 , Processed in 0.114062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

mg电子游艺吧-澳门新濠天地平台投注app-澳门官方赌场_武汉上班族论坛